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Snoopy in Saint Paul and Minneapolis

大三那年...爸媽強逼著我要出國遊學一趟,也許他們希望我以後可以出國留學吧,只是很遺憾的,我大學並沒有對我的成績很認真,我最常跟同學說的就是【我寧願考零分也不作弊】,【程式的作業,要我抄別人的我寧願不交】,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寫程式的意願,總是比考試來的多,課可以不去上,但程式一定要寫。

離題了,那年原本要跟朋友一起去參加Chicago的遊學團,但是我莫名其妙的報錯名,所以反倒跑去Minnesota,Boston,NewYork.....現在想想,搞不好那時我是故意的,我一直都喜歡自己去探險某些未知的地點,跟認識的人去,太簡單了,沒辦法多認識一些人,後來我還真的覺得自己去比較好玩。

那年我剛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所以很想帶些什麼事物回台灣送給她(當時也沒想人家到底喜不喜歡.),在Minneapolis的遊客中心,找到了一份 Snoopy Map;何謂Snoopy Map呢?當年似乎是因為Snoopy 的作者 Charles M. Schulz 剛好去世,為了紀念他,在Saint PaulMinneapolis建立了6X個Snoopy雕像,所以我跟另一個同學就決定拿著Map,坐著公車到處尋找所有的Snoopy雕像,找到後我們就會拍一張像,但也就是因為我們去尋找他們,所以那時我把Saint PaulMinneapolis 走遍了..Snoopy全部都建在他們非常重要的景點,所以如果找到一隻Snoopy,代表我又去了一個很重要的地點,附上當時的照片

ps.不過最後我並沒有找到所有的Snoopy....差了幾隻,因為實在太難找了,有一隻還在計程車上面,叫我從何找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