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法國蜜月 旅館 - Interieurs Cour

IMG_1155

Interieurs Cour是我在別人部落格裡面發現的短租公寓,最少需租三天,我租的是Siam房,應該可以住到三四個人,不過床只有一個,他們還特別把毛巾折成跟兩隻天鵝一樣的樣子(可能我跟他說我們是來蜜月的吧)。

DSC08470

房間內有有一巴厘島樣式的傘與桌子,佈置也是走東南亞風,有獨立的浴室廁所

DSC08471 DSC08473

 DSC08474 DSC08475

裡面也附了各式各樣的餐具,鹽,糖都有,鍋碗瓢盆都有,咖啡機,微波爐,烤麵包機,刀子,所以如果想要在這裡煮飯,只需要去買食材即可

 DSC08477 

另外也附了洗衣機, 所以洗衣不是問題。

樓下就是Nice出名的Messna廣場,離海邊走路約五分鐘,附近也馬上就搭的到Nice的捷運,是一個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

IMG_1196

IMG_1211

不過Nice的路有點錯綜複雜,不建議在此處開車,常常不小心就彎進去單行道,Messna的停車場停一天要20歐元左右,有點貴,所以我到了這裡就把車還了。

IMG_1175

(掰掰車子…)

Nice的TGV車站到Monaco或Cannes都很近,我們選擇做火車的方式前往。

該地點是個不錯玩蔚藍的中心,不過特別要提到的是

房東不會來房東不會來房東不會來房東不會來

因為他家住很遠,所以你到了,就直接上三樓,有個房間是房東的管理室,門上面會黏你的名字的信封,打開信封後,會告訴你你房間鑰匙在對面的小盒子,密碼是多少,還有二樓的門密碼是多少,你在拿這些去找你的房間,有一天他會找人去敲你房門,跟你說可以附房錢了,就在上到房東的管理室上面付錢,Check out只要把鑰匙丟進去信箱就好了,這點倒是要特別注意的。

3 則留言:

  1. It looks good..But I checked that there's no lift..is it a problem for u to carry the luggage up & down? Will they help u to carry that? Thanks!
    Nam

    回覆刪除
  2. It looks good..But I checked that there's no lift..is it a problem for u to carry the luggage up & down? Will they help u to carry that? Thanks!
    Nam

    回覆刪除
  3. I think that's ok. our room is at second floor. They won't carry that for you. You even won't see anyone ther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