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法國蜜月 民宿 - La Petite Provence

DSC07775

La Petite Provence 是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民宿,最被推崇的就是該民宿的法式晚餐,還有環境,因為我是在八個月前計畫這次旅行,所以很快的寫信過去詢問Guillaume,很幸運的6/4有空房,但是Guillaume回信來詢問我,確定只住一天,那附近有很多好玩的景點,於是我便在加訂了一天的住宿,事後我後悔了,我應該在多訂一天的。

人員介紹

  • Guillaume

IMG_0118

該民宿主人,老婆為DiDi,不過DiDi聽說是位空姐我們入住期間,出去工作了;Guillaume個性蠻熱情的,聽到我的破英文,也還是熱情的回應,而且會跟你開玩笑,不像某知名包包品牌店員對我們使白眼,另外也是該民宿的大廚,早晚餐都是他準備的。

  • Zoe

IMG_9858

上圖右邊那個(講左邊的想死),店狗,個性溫和,喜歡被摸,每天都趴在門口招待客人,最討厭下雨天,因為下雨天,Guillaume每天帶她出去閒晃兩次的行程就會取消。

  • Jack

IMG_0106

店貓,每天早上會偷跑進去廚房找Guillaume討吃的,喜歡吃奶油,不喜歡吃Chesse,所以請不要偷餵牠晚餐的Chesse,個性孤僻,不喜歡被抓到,不過也不會咬人或抓人,根據Guillaume說明,有時候他會來討摸摸。

房間介紹

IMG_9832

DSC07743

DSC07748

房間的話就中規中矩,非常的乾淨整潔,我們的房間裡面是有衛浴的,不過沒有門,有個簾子,窗戶打開很明亮,隔音感覺也還不錯,不會聽到別人的聲音。

 

餐點的部份

  • 晚餐

特別說明Guillaume星期天不煮飯,所以要訂餐,請訂一到六

前菜 - 培根沙拉

IMG_9898 

裡面加了煙燻培根,生菜,還有一些 Chesse,味道還不錯,不會感覺自己像隻牛在吃草。

主菜

IMG_9900

今日的主菜不是我想吃的鴨胸,是旗魚排,肉質不錯,不過還是想吃鴨胸

餐後的Chesse

IMG_9902

Chesse種類太多了,左下那個是山羊的Chesse,要吃下去需要一點勇氣,不過Guillaume說要吃Chesse才有甜點,所以我們還是忍痛吃了一些.

甜點

 DSC07810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奶油草莓,甜點好吃

  • 早餐

IMG_9910

巧克力可頌+可頌+棍子麵包,棍子麵包有點硬,不過很有嚼勁,

IMG_9912

手工果醬,果醬最特別的是左下的無花果果醬,台灣不產無花果,所以來這可以嚐嚐

IMG_9913 

交通的部份

民宿位於Lirac小鎮,只要30分鐘就可以把該小鎮逛完,離Avignon大約20到30分鐘車程,到Arles約一個小時,要去Avignon東方的Gordes 的山城都還不算太遠,算是可以當做中心的民宿。

總而言之,該民宿非常值得來住個2、3個晚上,不過記得要提早預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