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大河燒肉

大河燒肉是我哥朋友開的店,之前去過一次了,當時是以單點方式用餐,所以也不敢拼太多,但是中秋節這天聽說變成吃到飽,想到當時的食材,想一想就跟著老哥一起去了

雞軟骨,脆脆的還帶點肉渣,非常的好吃....

 

大干貝,這干貝非常的大,也不錯,但是烤的火候很重要,烤太乾就不好吃

 

烤生蠔,普普,不算特別的一道料理

 

烤蛤蠣,因為我最喜歡吃蛤蠣,所以這道當然讚囉,蛤蠣非常大一個,大概是市場最大的三倍還四倍大

ps.旁邊的是的是烤羊排,但我不想吃羊,所以就不討論了

 

牛五花,肉非常嫩,非常好吃

    

烤明蝦,很大隻,當然也是很好吃阿

 

烤鱈魚,普通,但是也不錯吃

整體吃下來非常飽阿,但是因為吃到飽,不然我想要吃到飽的價格,我可能會承受不了阿!!!

1 則留言:

  1. 朱爸
    圖片算清晰
    但是
    看你的敘訴~為啥一點都不覺得好吃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