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愛在暹羅...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然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我們成長…
即使失去了,即使離別了,那些曾經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再短暫,也都會刻骨銘心。

Mew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
我們能夠忍受有一天,我們可能會失去他嗎?
而離別也是生命的一部份...
但是我們真的能釋懷嗎?
有可能真的愛一個人,卻不怕他離我們而去嗎?
同時我又在想,有可能這樣生活下去,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
這就是我所謂的寂寞……
 

同行

如果說這首歌為你而作 你相信嗎?
或許比不上其他歌曲 那麼動聽那麼感人
要知道 愛情的歌曲
若沒有愛 就無法創作
但為了你 我靈感源源不斷
你或許曾聽過成千上萬首情歌
或許感人的歌詞 也打動過你的心
但……當你聽到這首歌
這首為你而作的情歌
你就會明白我的心 我們會心心相連
心意化曲 在我們同行的路上
都是我們快樂的歌聲
相伴同行直到永遠永遠
愛意成詩
告訴我們 那裏有愛哪里就有希望
每次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看到希望
愛情裏有很多真相
過去我一直苦苦尋找 愛的含義
但最近我剛剛發現
愛就在你靠近我的那一刻
若生命是優美旋律 你就是動人歌詞
在心中久久迴響
心意化曲 在我們同行的路上
都是我們快樂的歌聲
相伴同行直到永遠永遠
愛意成詩
告訴我們 那裏有愛哪里就有希望
每次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看到希望
同行的路上 有你我的歌聲
同行的路上 有你我兩人的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