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怎麼活過來的.....

IMG_2112.JPG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藍色大門裡,孟克柔問過他媽媽,"爸死的時候,你是怎麼活過來的........"

孟媽雖然回答說,"就這麼活過來的阿",但是下一幕卻是孟媽眼睛睜開,若有所思的樣子

也許就像"眼淚成詩"一樣,沒有答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