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496a32af4460b

太陽演唱會從天空掉下來的葉子裡寫著"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演唱會中,沒有想要撿葉子,也沒有想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在乎的是那一瞬間的感覺,以及那一瞬間的想法

用力的用心跳的頻率踏著地板,喊著Encore,回應自己原始的渴望,

那一刻的情緒,被鏡子反射了悲傷,

完美的演唱會,心情卻並不是完美,

 

地下鐵的"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

最後說到

"我必須全部記得

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有人會大聲的質問我

對著我看不見的眼睛

我會輕輕地說我看不見

但是 我全部記得"

是的,這一刻我全部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