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距離-Cheer

進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  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 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失落  意志力薄弱
如果是我  在你的耳邊訴說
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  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  放鬆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體的脈搏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近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將你的好壞都擁有

我們現在 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 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 在你的耳邊訴說
能否彌補 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  你會怎麼做
當你滿足  顧料你的宇宙
除非是我  熟悉你身體的脈搏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近你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佔有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你侵犯的機會
你留的空間 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佔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