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暗行陣法.......

2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輕下五寨,一中大意之計。二中大義之計!三中陣王之計!媽的!暗行陣法!」

火鳳的這句話....真是清楚描寫了現在的情況.....

弟兄們....我看這場戰爭你們輸定了....

早早回家睡覺吧.....

越玩只會傷的越重....................

好人的四不一沒有 純情不花心 外型不出眾 要求不拒絕 好色不敢追  沒有女朋友

大家回去讀讀吧,等變成壞人在來吧

 

我跟臥龍一樣在旁邊搧風點火就好.........

1 則留言:

  1. 我可以說點什麼嗎XD
    朱阿~~
    很多事情你懂,可是你無法去改變
    了解跟改變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很多人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知道自己.....
    可是就是無法對這一切有所突破
    有人跟說過,能當人誰要當畜生
    有馬子上誰要打手槍(後面這句我加的......
    知道意思就好~~
    你知道我,我也知道我,就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