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天元宮櫻花,陽明山海芋

IMG_5701

天元宮每年的三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這是我第一次賞櫻,因為那天看到人家拍了武陵農場的櫻花雨的照片,一整個覺得超漂亮了,只是知道的太晚了,明年一定要去武陵農場的櫻花雨,所以退而求其次,來淡水的天元宮。

IMG_5764

天元宮的櫻花也開得不錯,一整片的都是櫻花,只是人太多了啦,我已經七點半就到了,還塞了一點車,人多到跟鬼一樣,想拍櫻花都會拍到人,跟我一同前往的正妹,幫她拍照時都會被旁邊的人干擾,照片就是要有人有景阿,旁邊的人,你就幫幫忙讓開點吧……(跟我要正妹的圖沒有用,人家沒有說可以放,所以只能放我的……XD) 

後來前往陽明山時,剛好遇到海芋田,既然經過,一定就是要下來的阿,為了不讓大家說我騙人,搞不好我只是跟Beautiful Mind一樣,自己幻想有人跟我一起來,所以附上一張,正妹與海芋的遠景,大家將就將就著看吧。

IMG_5992

重點是春天果然到了,到處都鮮花盛開了,有空沒空,大家都抽個空上山看看吧,呼吸點新鮮空氣,每個禮拜上班才不會那麼痛苦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